三木

⚡:三木sanmu

什么都肯做哥哥×什么都想做你

  GB!五岁差!继兄!

  其实是有点小虐的,但这篇是甜文!

  有什么是比糕比自己大五岁的哥哥还要爽的呢?



  大你五岁的继兄迷恋你这件事,你从和他成为家人的时候就知道了。

  那天,你为了能够和他融洽相处,端了块蛋糕送到了他的房间。

  那时候你才十五岁,他已经二十岁了。

  你将蛋糕送到他面前,甜甜地对他笑。

  他不太敢看你的眼睛。

  “哥哥,你吃蛋糕吗?”

  他放下手中的事情,嗯了一声。

  他用叉子切下蛋糕的一角,却送到你的嘴边,你乖乖地吃了下去。

  他就把叉子放在了一旁,继续进行着手中的事情。

  你以为他不喜欢你,并很有眼力见的离开了。

  如果你没在回头的时候看见他把你用过的叉子含在嘴里,露出那样陶醉的表情……

  你不太喜欢你的哥哥……

  尽管他很优秀,很受欢迎。

  直到你二十五岁了,变得成熟了些,变得不那么在意这些事情了。

  才开始和他变得亲近一些。

  “小暖,有男朋友了吗?”叔叔亲昵地搂着妈妈,妈妈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你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笑了起来。

  “还没有。”

  “没有还笑的出来。”妈妈转头凶神恶煞地瞪你。

  叔叔不高兴地说了妈妈一句。

  你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

  妈妈突然提了一嘴:“你哥哥今天要回来了,听说给你找了个嫂子,你待会礼貌些。”

  “我什么时候不礼貌啊?”

  你听到哥哥有女朋友了这件事还是挺惊讶的。

  到不说过于肯定自己的魅力,只是从小哥哥的朋友们就说他不沾女色,你有些好奇这位拿下哥哥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了。

  “叮咚——”

  “来了来了。”  

  你妈朝你使眼色。

  你只好懒洋洋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去迎接将近三年没见过面的哥哥。

  门打开,一个穿着西装,头发背梳,带着银丝眼镜的精英走了进来。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他好像……第一眼先看了你…… 

  随后进来一位长相端庄挽着头发的美人。

  你在内心吹了声口哨,这长相,估计你能和她相处的十分融洽。

  “哎呀,这就是铭铭的女朋友吧,长得真漂亮,阿姨可真是太喜欢了。”

  你妈摆上了虚假又温馨的笑容,急不可耐地招呼着你的这位嫂子。

  “阿姨,叫我暖暖就好。”你妈愣了一下,你也愣了……这么巧啊……

  “哎呀,真是缘分,我家女儿的小名就叫小暖来着。”

  你不知觉看了一眼你哥,只能看见他迅速转头的动作。

  你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应该不会吧…… 

  “嫂子好。”

  你嫂子看向你,僵了一瞬,很快撑起一脸的笑容,挽着你坐在了沙发上。

  “你就是铭哥的妹妹吧,我听铭哥提起过你。” 

  啊这,你丝毫不想知道提了什么……

  这尴尬的气氛,只有你能感受……

  “嫂子你渴吗?我去给你倒点水吧。”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 ”

  你挑了挑眉,你这嫂子确实不错。

  但要说出挑的……也说不上来。

  你没太明白你哥为什么会喜欢她。

  你妈走到你身边,用胳膊肘捅了捅你。

  “你哥回来了,怎么没打招呼,没大没小,快去,去给你哥叙叙旧。”

  “妈,人家和女朋友聊天,我插什么嘴啊!真是的。”

  “好像是这个理,那你回屋吧,我怕你坏了人家姑娘对我们家的形象。”

  “妈,我到底是不是你亲闺女!”

  “亲闺女也比不上我儿媳,快滚。”

  你伤心了,最终还是回了房间。

  在自己屋子里戴上耳机与世隔绝,当然听的不是什么音乐,而是些好东西。

  不一会,你就开始脸红心跳了。

  这配音演员声音也太酥了吧,连娇喘的声音都这么欲……

  “砰砰!”

  “小暖,我可以进来吗?”

  沉浸在黑甜乡的你怎么可能听得见。

  “小暖?”

  “小暖……”

  外面的声音一点比一点低落,但显然你是不知道的。

  将近十一点了,你突然饿了,只好放下手机,出来觅食。

  这个点了,嫂子肯定已经走了,你哥肯定也跟着嫂子走了。

  这就不怕尴尬了。

  看见厨房亮着光你也没在意,只以为是你妈在偷吃什么东西。

  离近了却看到一道高大的身影。

  “小暖?”

  “是小暖吧……”

  “哥。”

  你不太自在的走进厨房。

  “饿了吗?我猜到你会饿,特意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凉粉,但不能吃太多,已经很晚了,吃多了会肚子疼的。”

  你不太适应你哥的这种关怀。

  会让你莫名想到小时候看到的那个瞬间。  

  但是凉粉……

  “小暖吃吗?”

  “吃。”

  真tm不争气……

  你端过碗,不经意间撇到了他手指上的戒指。

  “哥,你和嫂子都私定终身了啊。”

  他没有说话,眼神却暗了暗……

  你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一下气氛就这样凝重了。

  “啊,嫂子呢?嫂子回去了吗?哥,你怎么没回……”

 你住嘴了,这下就连你也听得出来这句话多容易让人误会了。

  你安静地吃着凉粉。

  就算这凝重的气氛,你也不愿意舍弃美味的凉粉,浪费食物可耻!

  终于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你赶忙起身。

  “哥,我先回去睡了。”

  “等等!”

  你愣了愣,转过身看他,只看见一片幽暗的眼睛……

  “小暖,我们今天都没有说几句话的。”

  “可以陪哥哥说说话吗?”

  “可……已经很晚了。”

  “要不明天再说吧……”

  “可我,明天就走了。”

  你再说不出拒绝的话。

  “好吧。”

  你坐会了原位,低垂着眼睛,不肯看他。

  “小暖,看看哥哥啊。”

  他诱哄着你抬头看他。

  你不肯。

  他突然不说话了……等了几秒钟,你还是抬起了头看他,他的眼中藏着泪光,被灯管照的熠熠生辉,整张脸都软化了不少,既可怜又可爱,你一时不查,看呆了几秒。

  你很久没再仔细看过他的脸,这次打量却让你发现你哥完全长成了你心里的样子。

  轻薄的眼皮和嘴唇,精致不用太挺拔的鼻子,就连眉毛也不像普通男人一样粗犷,反而是细细的干净利落的,就连眼睛都像神采奕奕……

  一点都不阴暗……

  阴暗,好像是你擅自给他打上的标签。

  这幅样子,清冷美人,矜贵自持。

  你的x癖在疯狂跳跃……

  心脏砰砰地跳……

  好想搞他啊……

  他突然笑了,你楞楞地看他,询问的眼神。

  “抱歉,这还是第一次,小暖这么认真地看我,实在有点太高兴了……”    

  你回过神……有些羞愧与自己刚刚的妄想。

  “哥,你有想说的话吗,我都可以听的。”

  “真的嘛?”他突然认真的模样让你有些后悔自己说出的话。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带女朋友回家吗?”

  你笑了笑。

  “肯定是因为哥太爱嫂子了,想娶嫂子回家,带她来见见父母的。”

  “不对!……不对哦。”

  你哥缓了缓语气。

  “因为……她也叫暖暖,和小暖一样的名字。”

  “她的名字会……让我有一种和小暖在一起了的感觉,但我没碰过她,她和小暖完全不一样,我在她身上感觉不到一点心动,只有在别人叫她的名字的时候,我才会面色升温,我和她是相敬如宾的,不像我在面对小暖的时候,就连现在,在和小暖说话,我的心脏就已经承受不住了”

  他抬起手捂住心脏的位置。

  脸上的神色娇艳欲滴,薄薄的嘴唇抿着。

  垂下眼睛,不敢看你……

  “小暖,你说我,是不是变态啊。”

  “可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以为自己离你远点,交了女朋友,把你从我的生活里全部剥离,就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了,可是,可是你每天都要跑到我的梦里……”

  “让我不得不再次想起你,爱上你……”

  “我想了好久了,我……我做不到不去想你怎么办?”

  “我忍不住心里的爱意……我害怕你会讨厌我,唾弃我,看不起我或者更加……更加让我受不了的惩罚。”

  “但是,我好想和你说话,好想被你温柔地抚摸,所以可以接受……我吗?”

  他解开了自己的领带,那么正经的精英套装,正在一件一件退下来。

  他将自己完全展露在你面前。

  羞耻地攥着拳头,抿着嘴唇,肩膀微微颤抖。

  他的身材很单薄,并不是满身腱子肉的那种类型。

  确实你恰好喜欢的。

  你托起脸细细打量着,他终于承受不了你的目光,有了……

  “哥哥,你知道我的取向吗?”

  你猜他是……

  “知道的……”

  你笑了笑,对他招了招手,眼神却依旧清澈。

  他跪在你的身旁,仰着脖子看你,眼神黏腻地不行。

  


全文afd(免费篇目)



————————

后续 

————————

同篇姊妹文

暖暖的故事(同样是继兄哦) 

评论(37)

热度(215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