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你的暧昧对象成了你的继兄。

 gb,调教,最近爱上了狗狗文学!

 狗狗赛高——

  宋温成了你的继兄。

  你本来还挺喜欢他的。

  “楠楠,小温以后就是你哥哥了,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好。”

  宋温站在他父亲后面,低着头不敢看你。

  不是他的错不是吗?

  可你为什么要用怨恨的眼神看他呢?

  明明你以前还会甜甜地叫他哥哥……

  “宋温哥,以后我们就好好相处吧。”

  “嗯、嗯。”

  宋温有些受宠若惊地应了你。

  只是一句客套话,让宋温一下就重新燃起了和你一起生活的希望。

  你妈和宋温他爸很忙,白天就没有着过家。

  所以你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宋温同居。

  清晨的阳光很好,在你又一次忽视了宋温投过来的目光后,你被宋温堵在了门口。

  “楠楠,哥、哥哥做错什么了吗?”

  你冷漠地看着宋温泛红的眼眶。

  “没有。”

  “不!”

  宋温无措地抓着你的手。

  “哥哥做错了!一定是哥哥做错了什么,要不然楠楠为什么不理我!”

  你不耐烦地皱眉。

  “别这样想,你放开我,我要迟到了。”

  可抓着你的力道丝毫没有松懈,宋温垂着头,明明全身都在发抖,可还是不愿意放开你的手。

  “啧,我说,你放手,我要迟到了!”

  “不……”

  “楠楠是讨厌我了吗?是因为我成为了楠楠的哥哥吗?”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求求楠楠,原谅我,求你……”

  你根本想不到宋温能疯成这样。

  在你心里,宋温一直都是骄傲的太阳,自尊心强,人也耀眼。

  你开始后悔当初吊他了。

  早知道他会成为你的继兄,你打死也不会接近他,更不会叫他哥哥。

  现在倒好,不喊哥哥反倒显得没有礼貌了。

  “等我回来再说好吗?我真的要迟到了。”

  你只好耐着性子,像以前一样逗了逗他的耳垂。

  你能肉眼看出宋温的脸变红了。

  他还是喜欢你这样逗他。

  “不……”

  “回来后,楠楠还是会不理我……”

  你看着马上要迟到的时间,再也顾不上以后的麻烦和违背的伦理。

  你揽过他的脖子,在他下颌线上吻了一下。

  “不会的哥哥,哥哥就在我房间里等着我,我再怎么样,都是要回房间的,不是吗?”

  宋温愣愣的,整个人开始升温。

  你抓着他松开你的空挡,赶忙逃出门口,你也不愿意深想宋温的反应,脑子里一想到班主任大发雷霆的样子就怕的加快了速度。

  宋温看着敞开的大门,小心翼翼握住门把,将门关上后双腿发软地靠着门瘫坐到地上。

  湿漉漉的眼睛还是呆呆地不知望向哪里。

  宋温摸了摸被你亲到的地方,鼓胀的胸口揣着发麻的心。

  你亲了他,这是第一次……以往、以往也只是逗逗他,摸摸他的头……

  像这样,明确的,毫不遮掩的,代表着爱意的行为,是第一次……

  哈啊……

  宋温忍不住笑,他喜欢你。

  从你开始进入他的视野内,他的目光就忍不住追着你走了。

  后来更是不敢相信,你竟然对他也有点意思。

  他近乎每一天都在渴望着你的出现,渴望着你的消息。

  怀着,今天能不能遇到你呢,你会叫他哥哥吗……的心情,他的心一点一点沦陷。

  直到现在,病态到完全被你掌握了情绪。

  宋温知道自己这样不正常,可是、可是他怎么改?一想到以后你都不会叫他哥哥,更不会理他,甚至以前那些暧昧的逗弄都要收回,宋温就忍不住想死。

  一开始,知道父亲和你母亲要结婚后,宋温简直开心到在床上蹦了起来,他为自己能够拥有更多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而庆幸,可早知道你会这样排斥他们的加入,宋温一定会想办法让父亲不要和你母亲结婚。

  都是他没想清楚,没思考全面,让你讨厌他了。

  不过没关系,还来得及。

  今天晚上,要乖乖地在楠楠的房间等着你,要好好地求你原谅……

  你其实是个挺没心没肺的人,早上刚发生的事,经过在学校一天的折磨,早抛却脑后,回到家后,一心只想要扑倒在柔软的床上。

  所以在你打开门,看到宋温坐在你床上时,根本没反应过来,他是来干什么的。

  甚至升起了一股憋屈的愤怒。

  说出口的话带着刺人的羞辱。

  “呵,哥哥来我的房间来,该不会有别的什么心思吧?”

  宋温原本满心欢喜地等着你,可你说出口的话让他瞬间脸色发白。

  伴着不知名的心虚,宋温说不出狡辩的话。

  “我、我……”

  你看着他这幅受害者的模样就来气。

  反手锁上了身后的门。

  明明是他们闯进了你的生活,没和你商量,直接下了最后通牒。

  凭什么?!

  你走到宋温面前,一把将他推到床上。

  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呵……哥哥,你倒是反抗啊……”

  宋温的脸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

  他羞耻地抬起胳膊遮住眼睛。

  反抗……

  不想反抗……

  好不容易,你终于愿意看他一眼,愿意碰碰他,他才不要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他只想要你能多在意他一点。

  你看着宋温这幅任人宰割的模样,心中的愤怒慢慢变了样。

  你屈起一条腿,爬上了床,跪坐在躺倒的宋温身侧,一只胳膊撑在他的脑袋上方,低着头挑逗地看他。

  宋温感受到变暗的光线,像是意识到什么,颤抖着将胳膊从眼睛上移开。

  果然对上了你亮晶晶的双眼!

  宋温的呼吸变得急促,你柔顺的发笼罩着他,这个形成的小小空间,只有你和他,你能看到的,只有他……

  哈啊……

  宋温只是意识到这个想法就控制不住自己狂跳的心……

  “楠楠……”

  你伸出手指,轻轻柔柔地抚摸他的脸颊,感受着手下颤栗的脸蛋。

  真好玩……

  宋温追着你的手指蹭。

  像狗一样……

  你收回手指,拉出手腕上的皮筋,仰起头,将头发扎了起来。

  ……⚡……

  可外面的天已经有点黑了,妈妈要来了。

  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冷冷地开口。

  “你怎么在我房间?”

  没了你的体温,宋温感觉整个世界都冷了,特别是,你还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宋温委屈地难受。

  “明明是楠楠早上说……说要哥哥等在楠楠的房间的……”

  啊……

  你回想起早上自己确实敷衍地说过这句话。

  要说的是什么事来着?

  宋温瞧出你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低落地垂下眼帘。

  “楠楠以后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哥哥知道错了……”

  “原谅哥哥吧……”

  他错哪里了?

  你突然意识到这个奇怪的问题,好像,不是他的错?

  不过……

  宋温的肚子太软了……不理他的话,以后还能咬到肚子吗?

  啧……

  你纠结着……

  宋温却突然跪坐起来,哀求地看着你。

  “求你了,你不理我……我会死的……”

  “以、以后,楠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咬肚子……或、或者,别的地方……”

  “都可以……”

  “求求你了……”

  你实在抵不住诱惑,都到这个份上了,再拒绝就不合适了!

  你抿着唇,装作为难的样子。

  “好吧,要不看在你也是受害者的份上,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啊!谢谢楠楠……楠楠对我真好!”

  “嗯,还行吧,你可以出去了,今天的事情,不许和妈妈说,也不许和其他人说。”

  宋温终于笑了起来,拽着没有腰带的裤子,裸着上身走了出去。

  你的视线一直落下他劲瘦的腰上,看着没二两肉,怎么咬起来,这么软?

  你的眼神暗了下来,舌尖不由舔了舔牙尖。

  





先写到这,看能发出来吧

评论(15)

热度(5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