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以你为中心的男朋友×你

  小甜文,日常小短篇。

  终极浪漫。

  让你再次相信爱情。

  是清水。


  “别碰我,很脏。”

  “我洗过手了,我还把汗擦了,不、不脏的。” 

  “我说离我远点,你耳朵不好使?”

  你吼完他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他兄弟在旁边撞了撞他,唏嘘着。

  “嫂子也太凶了吧,不就是打了个篮球吗?不至于吧。”

  “是我的错,她都说了不喜欢,我不该去的。”

  “老大,你可是我们篮球队的主力,你都快一个月没打球了,嫂子也真……”

  “闭嘴。”

  你听得见他们的对话,真烦。

  上课铃打响了,他回到你身边,有些不知所措地盯着你。

  你给了他一张字条。

  他飞快地打开看,半饷,颤抖着瞳孔转头看你。

  纸条传了过来,上面写着。

  我错了,能不能不分啊?

  不能。

  他盯着字条看了一节课,你有些愁,要是不同意就只能找班主任自首。

  不同意也得同意。

  你和他在一起其实挺快乐的,至少说不上受伤。

  可是他的兄弟太多了,你很讨厌复杂的人际关系,更讨厌他们轰动全校的起哄声。

  让他在你和兄弟之间做选择显然不可能,所以你只好替他做了决定。

  本来也是他追的你,你对他并不是离不开的那种喜欢。

  放手还是比较轻松的。

  下课了,你站起身要出去,敲了敲他的桌子想让他让一让,他抬头看了你一眼。

  你愣在了原地。

  不会吧……他哭了……

  你一下慌了神,你抬起他的下巴,强迫他和你对视。

  你看到了他眼睛里的闪躲和委屈。

  “你……”

  你不知道说什么好,从认识到现在,你还没见过他哭过。

  从他兄弟的口中更是不可能听说他哭过。

  你坐回原位,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他却哭得更厉害了。

  金豆子像不要钱一样不断下落,委屈地肩膀一颤一颤的。

  他拉住了你的手,轻轻摇了摇。

  “我……我不想……”

  不想分手……

  可他说不出口,他知道你对他没那么喜欢,可他却不知珍惜,最后把你弄丢了。

  “你别哭了……”

  搞得好像你欺负他一样。

  “算了,不分就不分。”

  他睁着大眼看你,似乎没想到这个结局。

  “好!”

  他猛地扑向你,蹭在你的怀里,偷偷地笑。

  你的这次妥协好像让他悟到了什么真理。

  这之后的每一次,只要你表现出不耐烦的心思,他就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

  你实在气不过。

  “你是水做的吗?”

  他却莫名其妙脸红了,拽着你的手,把湿漉漉的眼睛蒙在你的手心。

  很享受的样子。

  他知道你洁癖,喜静,不爱动,讨厌复杂关系。

  他在尽力改善你讨厌他的一切缺点。 

  你能感受到他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珍重。

  第一次接受毫无保留的爱,你有些不知所措。

  但一想到是他就莫名的安心。

  你也能感受到自己的心境,从刚开始的看脸的心动到现在真正的喜欢。

  你甚至觉得他哭起来的样子也很诱人。

  毕竟,别人的老大在你这里却这么乖,你快要爱死这种反差萌了。

  所以在他向你求婚的时候,你也只是在吓唬他一下后就接受了。

  虽说这是求婚但对你的感受还是挺平常的,主要原因是他怕你会因为别人起哄或者其他什么原因难做,所以提前告诉你了。

  结婚后,因为你们的爱情特殊,所以不打算要孩子。

  他父母有三个儿子,他是小儿子,所以他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他父母也没说什么。

  你父母当然不希望你受罪,所以你说不想生孩子时,他们简直要拍手叫好了。

  还是挺省心的。

  你们俩身体都挺健康的,所以老了之后也没有什么大病。

  直到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你还在安慰他。

  “我只是到了年纪,想开一点,都这么大人了,还哭,羞人不。”  

  “你不能先走,你走了,我也会随你而去的。”

  你伸手摸了摸他的眼泪。

  病房里,两个白发老人相拥在一起,眼泪划过的那个瞬间。

  “哔——”

  下午五点二十分,两个白发老人,一个八十三,一个八十四。

  同一时间,奔向了天堂。





(完结)


有想看🥩🥩番外的吗?

  

评论(38)

热度(131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