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小可怜班长×恶劣你

  “喜欢,是喜欢的!”

  GB,双洁,甜文。

  班长跟了你一路呢……

 不管是放学回家,还是早晨上学,一个星期了。

 “班长,我不太方便,你能帮我在体育课的时候请假吗?”

  下课了,你走到班长身边,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班长的身体僵了僵,显然没想到你会和他说这样私密的事。

  他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你斜睨着他,没错过他脸上的红霞。

  厚厚的眼镜后面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不过很少人注意到过。

  真是胆小啊……

  你都想帮帮他了。

  似乎想到了什么,没忍住勾起了唇角。

  体育课到了,你没去外面上课。

  你敢肯定,他也没去。

  尽管不知道躲在哪里偷看你,但不妨碍你的计划。

  你走到班长……同桌的座位上。  

  “铭同学,真可爱啊……”

  你感觉到目光似乎变得更加深沉……

  “真羡慕班长可以和你做同桌……”

  “我都忍不住想触碰你了呢。”

  班长的同桌是万人迷,你喜欢他这件事听起来可信度确实很高。

  “叩叩……”

  你看像声音的源头,班长站在门外,正屈着手指敲门。

  “是班长啊,班长怎么来了?”

  你没有一丝被抓包的尴尬,坦然地看向班长。

  反倒是他,有些不自在了……

  “铭同学……你……你喜欢他?”尾音颤了颤。

  真声音……倒是挺戳你心的。

  “不喜欢……才怪呢。”

  他被你大起大落的语气搞得心脏骤停。

  “铭同学那么帅气,成绩也好,人缘也好,什么都好,我为什么会不喜欢他呢。”你漫步到他的身边。

  班长有些急切,他紧张地捏了捏手指。

  “他不值得的,他很花心……根本不把感情放在心上,你,你会受伤。”

  “那谁值得,谁不会让我受伤呢,班长你说,会是谁呢?” 

  你把他推倒了座位上,双手撑在桌子上,把他圈进了自己的领域。

  他似乎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通红着一张脸,嘴巴开开合合,却没吐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不,不要这样……”

  “我怎样了?”

  “这样不对,你快放、放开我……”班长脸色涨红,可自己却忍不住兴奋起来。

  “不对?那班长每天gz我,就是对的了……”

  你丝毫不怜惜地揭开了他的面具。

  露出了内里肮脏bt的一面。

  “班长,你觉得这是对的吗?”

  他的脸色瞬间苍白,震惊地僵住了身体,双手无措地举在半空,想抬头看你的表情却又害怕你的目光。

  被发现了……

  怎么办!会被讨厌的……

  太恶心了,连他自己都觉得ex,你不可能会接受这么bt的自己!

  班长的瞳孔不住地颤栗呢……

  害怕的眼睛都红了。

  这怎么办?得哄一哄才行。  

  “班长喜欢我吗?”

  你凑近他,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声音几乎是亲昵的姿态。

  他无错地盯着你,第一次这么直视你,他的内心已经乱作一团了,可怎么办,你在问他问题。

  问的什么……

  是喜欢……

  班长的脸上开始发热,紧张害怕地攥紧了衣摆,低垂的睫毛像小蝴蝶一样扑闪扑闪。

  “班长,说话……”

  “啊……我、我……”

  你静静地等他,他却不说话了……

  你有点失去了耐性……

  “不喜欢啊,那算了,班长不要把今天的事说出去哦,铭同学也许会误会。”

  他愣了愣,近在咫尺的爱恋却在远离他,本能地,他伸出手扯住了你的衣服。

  “不要,喜欢的,是喜欢的!”

  你笑了笑,重新靠近他,甚至鼻尖都快贴到了。

  “真的吗?”如果仔细看的话,很容易就会发现你的眼里全是恶劣的神情……

  “嗯……”

  “那班长有多喜欢?”

  这怎么回答……

  “有梦到过我吗?”

  班长一楞,脑袋里不由想起了梦的内容,糜烂颓唐的梦境……却让他上yin。

  这些不能说,绝对不可以……

  “那梦到了什么呢?甜蜜吗?”

  甜蜜的……快溺死他了……

  这是梦吗?

  你靠他这么近啊,用挑抖的语气和他说话,简直和梦里一模一样。

  可是如果是梦的话,你该对他动手了的。

  怎么还不开始啊……

  他的眼睛已经开始迷离了。

  望着你的目光变得黏腻,缠绵,可爱。

  “是c吗?”

  “是的,宝宝从来都是你一个人的……”

  宝宝?这么可爱怎么行啊……

  你逼近他,呼吸交融,视线相交,恶劣的笑容始终挂在嘴边。

  “你……过吗?”

  听到这句话,班长的脑袋终于开始清明,羞耻心涌上心头,脸色通红,不,是全身都在冒着蒸汽。

  “宝宝?回答呢?”

  “……嗯,我!我……”他不敢相信自己说了什么……

  这样不知廉耻……连这种都、都……

  “不、不是!我……我不知道!我……”

  都语无伦次了呢……

  “我想看,可以吗?”

  他僵住了,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僵硬地抬起头,看到你眼中的欲色又红了脸。

  “有奖励哦,班长想要s吻吗?”

  他的喉结上下滑了滑,口干舌燥……

  好想……真的好想……

  他的手被你引领着……

  “宝宝,乖,给我看看……”

  你凑到他嘴边,吻了下他的嘴角。

  “哈……”

  “不要看了啊……”

  “为什么,明明这么可爱。我很喜欢哦。”

  纤细的身体弓起身子,牟足了力气般压抑着喘息与残破的叫声。

  你看着他,低垂着头,像是要哭了。

  “真乖,抬头,宝宝,奖励时间到。”

  你挑起他的下巴,对他笑了,柔软的触感降临的时候他还是愣的。

  “唔。”


  以下内容afd,免费。



————————
后续 

评论(15)

热度(66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