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前男友为了复合穿了女仆装!④

 前文  虐男,gb

  许秦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醒了?”

  你的声音传进他的耳中,许秦愣了愣,猛地坐起身。

  他看到了倚在门边的你。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声音。

  “艾……”

  “醒了就赶紧走吧。”

  你转过身,门被你带上。

  许秦盯着被关上的门,这才想起来,你们已经分手了。

  身上盖着的被子这样温暖,许秦不想走。

  可容不得许秦委屈,你就再次打开了门。

  “许秦,出去。”

  面前清冷的人瞬间红了眼圈。

  “艾敏……不要这样对我……”

  你沉默着,静静看着他,可他始终没有动作,你慢慢垂下眼帘。

  “许秦,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希望,我们再次见面能够装作陌生人,就当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

  许秦的泪水一滴滴落到你的被子上,可你低着眼,根本看不到。

  “昨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心软,你生病了就去看病,不要再赖着我,你希望你明白,人心是会死的。”

  “时间……会让一切恢复正轨。”

  你终于抬起眼看他,呼吸一窒。

  许秦像个破碎的娃娃,泪水糊满了整张脸,眼神呆滞,透着一股死气。

  你狠了狠心。

  “没有谁,缺了谁,是不行的。”

  “我是这样,你也是。”

  “呜……”

  许秦愣愣地看着你,呜咽声溢出。

  “不是……”

  “会……会死的………没有…会死的……”

  许秦痛苦地摇头,胸口起伏,呼吸再次急促。

 你感觉有些不对劲。

  许秦现在的样子,就像昨晚一样……

  你捏了一把冷汗。

  “许秦!”

  “你冷静下来好不好!”

  许秦僵硬地转过脸,流着泪的双眼空洞地盯着你。

  不对劲!许秦的状态……

  你被他看得发毛。

  抿了抿唇,硬着头皮说。

  “许秦,我带你去医院吧。”

  “医院……”

  许秦轻声呢喃着。

  “为什么……要去医院呢?”

  他歪了歪头,猛地看见你后退的步子,终于找回一丝清醒。

  “原来……是你怕我啊……”

  “艾敏,我没有病。”

  许秦勉强自己勾起嘴角,笑容诡异又苦涩。

  “我没病啊……我只是,把你放在了最重要的地方。”

  “被你牵动着,伤害着。”

  “我只是……呜……”

  “只是太疼了啊。”

  许秦颤抖着肩膀,抬起手,将脸埋进了手里,呜咽委屈从手指缝中偷溜出来,绕着你的心脏。

  最重要……吗?

  你终于迈开僵硬的双腿,走到床边。

  温柔又亲昵地抬手抚摸他的头发,揽过他的肩膀,将他抱在怀里。

  许秦愣了愣,温暖的怀抱让他一瞬无法思考。

  你抚摸着他半边脸,低头凑到他耳边。

  “许秦,你病了,我们乖乖听话去医院好不好?”

  轻柔的声音带着蛊惑,许秦终于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

  可他没病啊,他明明知道自己没病的不是吗?

  但是,没办法反抗,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身上,你的唇靠的那样近……

  此刻最渴望的奇迹,终于降临到他身上。

  “艾敏。”

  “我会乖乖听话。”

  

  

  

  


  

  点赞召唤后续~(先写这点,下一章可能有🚗)后续已出 

评论(26)

热度(7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