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假好人真坏蛋的你把总裁吃干抹净了

点梗:女装大佬@数学占我心 

甜文,gb,一发完5k+

  你是个裁缝,或许也可以叫你设计师。

  你只是个喜欢做衣服,没什么文化的普通人。

  一辈子没什么梦想,只是想开个小店,卖一辈子的衣服而已。

  所以当你成为淮氏集团总裁的专属设计师时,是有些懵的。

  你坐在自己专属的设计间,总裁办公室就在旁边。

  你透过窗户可以看到淮玉认真工作一丝不苟的模样。

  他这幅成功人士的样子,实在不像你前几个月遇到的漂亮姐姐。

  停留在淮玉身上的目光并没有太久,更加吸引你的是这间专属于你的设计间,你喜欢做衣服,也许天赋可能没那么高,但你专注力很强。

  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设计中,就容易忘了时间。

  直到公司加班的最后一波人都要走了,你终于抬起头,看向窗外。

  猝不及防与淮玉对上眼神。

  淮玉没想到你会突然抬起头,慌了一瞬,强装镇定地勾了勾嘴角,朝你点了点头。

  你也礼貌性地朝他笑了笑。

  这才收拾了手里的杂物,准备回家。

  淮玉也和你一样走出了办公室。

  “周六……”

  淮玉清冷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很好听。

  “嗯,我记得的,周六可以来我家,我准备了许多套呢。”

  淮玉有些腼腆地低了低头。

  “嗯。”

  这是你们的约定,每周六,淮玉都会去你家,穿你给他做的裙子,他喜欢穿裙子或者一些勾勒曲线的衣服。

  但他从来没穿出过门。

  唯一一次出门,就被你逮住了。

  淮玉当时还记得你眼睛亮晶晶地拉住他,紧紧盯着他看个不停。

  “漂亮姐姐,你可以、可以做我的模特吗?”

  “我、我给你钱的。”

  你没认出他是个男人。

  淮玉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你夸他漂亮,还是你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足够真诚,亦或是心底渴望有人能够认同自己的爱好。

  他没有思考太久,就同意了你的请求。

  他也不是没有害怕被你发现他是个男人。

  但淮玉在你身上感受到的气息太过温和与友善。

  他不自觉就放下了戒备,甚至忽略被发现是男人后的后果。

  但令他意外的是,你发现他是个男人后,并没有露出惊讶或者嫌恶。

  “那我可能要修改一下最近做给你的衣服了,你能……再稍微等一段时间吗?”

  “啊、啊?”

  你忧愁的只是怕他等不及原本做给他的衣服。

  淮玉说不上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

  他看着你那双依旧亮晶晶的双眼充满了愧疚。

  淮玉的心跳不受控地加速。

  真诚总是最能打动人。

  淮玉这才明白这个道理。

  期待已久的周六终于到了。

  淮玉将自己的安排全部提前完成,能够推一推的已经尽量往后推了。

  淮玉有一整天的时间,和你给他做的衣服待在一起,也是和你待在一起。

  淮玉今早只是穿了件普通的休闲装,头发没有打理,因为一会要带假发,所以短发就只是软趴趴的搭在淮玉耳朵上。

  淮玉开车来到你家楼下,你家的隔音并不好,从楼上就能听到楼下的声音,这几个月的习惯,让你一瞬就认出了淮玉的停车关车门的声音。

  你凑到窗户往下看,果然看到一个高挑的帅哥。

  不知想到了什么,你忽的轻笑出声。

  这个帅哥一会就要变成美女了,由你亲自装扮呢。

  “叩叩!”

  “来了。”

  淮玉走了进来,他已经习惯了你屋里满地的碎布料。

  “那我们直接开始吧,给你的第一套在我房间挂着,你可以先去看看。”

  “嗯。”

  你家很小,除了你自己的房间外,单独的房间就只剩卫生家,可你想着卫生间狭小的空间,还不如直接在你房间换呢。

  反正一开始就是在你房间换的。

  很快,淮玉走了出来。

  一个纤细高挑的漂亮姐姐就诞生了。

  淮玉腼腆地笑着,他看过镜子,你总喜欢做一些吊带式的裙子。

  能够很好的将视线移到他优越的锁骨上,显得他整个人脆弱又纤细。

  “可以过来一下,我再调整一下。”

  “好。”

  淮玉走到你旁边,你扯过一旁的衣带,在他腰间比划了两下。

  “抬一下胳膊。”

  淮玉听话地抬起胳膊,你偶尔会有一些新想法,会凑的很近,甚至会像现在一样快贴到他身上了。

  衣带勾勒着淮玉的腰肢,交叉了一圈又勾住他的脖子。

  淮玉屏着呼吸,心跳不自觉加快,抬起的胳膊僵在空中。

  你最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好漂亮。”

  淮玉红了耳朵,他不知道你是夸赞衣服还是夸他。

  你的语气总是让他觉得他自己也被夸了,但你的目光其实只停留在他穿着的衣服上。

  你的视线移到他的腰上。

  “嗯……”

  “话说上次量尺寸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吧,要不要再量一下?”

  淮玉不太能做到看你的眼睛,但正常的对话他还是能做到的。

  “怎么了吗?”

  “我感觉,你的腰好像细了不少。”

  “是、是吗?”

  淮玉有些紧张,他怕你看出些端倪。

  不止腰细了的……

  他为了能更漂亮,做了很多努力。

  “嗯,变得更……更仙气了?”

  “谢、谢谢。”

  你的夸赞总是不加掩饰,毫不吝啬。

  淮玉在开心的同时也要招架不住了。

  你转过身,扒拉着自己的箱子,拿出软尺,朝淮玉招了招手。

  “过来一下。”

  淮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些什么特殊的癖好,他挺喜欢被你摆布被你指挥的感觉。

  就像个被人打扮的布娃娃,但布娃娃不会有感情。

  淮玉熟练地抬起胳膊,好让你方便测量。

  “衣服……不用脱吗?”

  “啊……不用的,我知道衣服会吃掉多少尺寸,所以没关系。”

  “接下来要测大腿了。”

  淮玉下意识将裙子抬起来,露出白皙纤长的双腿。

  你拿着软尺的手顿了顿,不太自然地蹲下身子。

  你其实是想让他自己量的……毕竟你要量的地方太靠近……

  温凉的软尺贴到淮玉大腿的时候,他并没有太大的反应,直到软尺慢慢向上。

  你能感受到淮玉突然僵住的身子,但点破的话……气氛实在太尴尬了。

  你硬着头皮继续测下去。

  淮玉的裙子没有提到最上边,你看不见软尺已经到了哪。

  “嗯——”

  你瞬间收了手,感受到脸上燥热一片。

  “好、好了。”

  淮玉抓着裙子的手一松,裙子盖住了那双长腿。

  你实在尴尬,只敢偷偷瞄淮玉一眼。

  却发现淮玉的脸已经红透了,他抿着唇,眼睛眨巴眨巴个不停。

  你瞬间就轻松了许多,淮玉比你还紧张,这个认知一下让你产生了些坏心思。

  你凑近淮玉,敏锐地发现他攥着裙子的手紧了紧。

  “量完了。”

  你看着他的眼睛,他却不肯看你,过了不短的一段时间,淮玉偷偷抬起头,却被你直直的目光定住。

  他感觉自己有点呼吸不过来,被你捕捉的感觉……

  你做任何事总是不加掩饰,淮玉真的应付不了,他被迫抬起手挡住自己半张脸,眼睛再也不肯抬起来。

  淮玉连脖子都透着红,你鬼使神差地抬起手,用手背碰了碰他的脸颊。

  “啊!”

  淮玉惊慌地后退了几步。

  “好烫。”

  “发烧了吗?”

  淮玉摸不准你的意思,他抬头看你,你却只是疑惑担忧地看着他。

  “这段时间确实容易生病。”

  淮玉的脑袋晕乎乎的,他自己甚至都要分不清自己到底生没生病了。

  他不敢细究你的眼神,他从来不敢看你的眼。

  但如果他仔细看,就会发现你眼中的戏弄与新奇。

  你抬手拉住淮玉的手腕,带着他往卧室走。

  “你要不要先躺一下休息休息?是最近工作太赶了吗?”

  淮玉再也说不出自己没生病这种话,他甚至感觉自己要是说出这句话,看起来就像是之前脸红发烫的模样是在骗你。

  可明明,他本来就没生病啊。

  直到淮玉躺进满是你味道的床上时,淮玉不说清楚的原因似乎就变了个样。

  你细致温柔地照顾着淮玉,终于勾起了淮玉的贪婪。

  他小心地靠近你的手指,装作不清醒的模样,勾了勾你的小指。

  你没有反应,淮玉就大着胆子将自己的手指钻进了你的手心。

  他不受控的笑起来,偏他自己还以为自己装的很像。

  你突然觉得他可爱了许多。

  “淮玉,你病的好严重啊。”

  他眯着眼睛,装作快要睡着的模样。

  你都快要笑出声了。

  “那……病的这么严重,还能记得今天发生了什么吗?”

  你故意凑近淮玉说话,呼出的气喷到他脸上。

  他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

  你看着他的眼神渐渐暗沉。

  “肯定不记得了。”

  你忽的俯下身子,吻着他的嘴角,一点一点,撬开他的嘴角。

  淮玉不敢置信地被迫接受着你的吻,身下的人僵硬着身子,却无法做任何反应。

  你终于放开他。

  漂亮姐姐喘着气,脸上一片红霞,眼睛依旧闭着。

  真是……傻成这样?还不反抗的话……

  那你只好继续了嘛~

  你跨坐在床上,手指顺着他的下巴,勾到小巧的喉结上。

  喉结不受控地上下滑动着。

  你低下头,伸出舌尖,勾了勾他的喉结。

  “姐姐,你好漂亮啊……”

  你将他身上盖着的被子掀开,自己钻了进去,解开了你刚刚亲自给他缠上的衣带。

  淮玉的身体发着颤,似乎害怕极了。

  但不知为什么,你就是觉得他是开心到了极点。

  你聊着他裙摆的手突然顿住。

  可不能就这样如了他的意呢。

  “算了,不能趁人之危的。”

  你将一切恢复原状,关上了门。

  淮玉红着脸睁开了眼,他一手捂着嘴,一手捂着脖子。

  眼神潋滟地眨着,似乎在回味着什么。

  你对他做了那样的事……你也……

  你也喜欢他吗?

  该、该怎么办。

  淮玉不知做了多久的心里建设,终于推开了房门。

  你还埋在衣服堆里,对他的出现并没有反应。

  明明以前淮玉都已经习惯了,可现在看到你都没有注意到他,淮玉一下就委屈了起来。

  “我、我好了,不生病了。”

  你终于抬头看他,还没从衣服回过神来的你,竟没想起来他在说什么。

  “啊?啊!”

  你象征性的站起身,抬起手碰了碰他的额头。

  “确实退烧了呢。”

  你刚要把手收回来,淮玉却握住了你的手腕,将自己的脸蛋贴了上去。

  “好敷衍,你都没有碰多久……”

  你愣在原地,不知该做什么反应,半晌终于反应回来自己前不久的恶作剧。

  淮玉黏腻地眼神又让你起了逗弄的心思。

  你的手绕过他的脸蛋,扣在他的后脑,稍微压了压,将自己的额头对了上去。

  淮玉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

  他几乎能感受到你们交缠的呼吸。

 “嗯?怎么还是好烫?”

  你扬起笑脸,再次将淮玉往房间里带。

  直到淮玉再次躺倒床上才迷茫地看向你,终于清晰地看到你眼中的戏弄。

  淮玉瞬间红了脸。

  “你!”

  “你刚刚——明明……”

  “明明什么?”

  你凑近淮玉,亲昵地捏了捏他白面团似的耳垂。

  “明明没有生病,却被哄着装病?明明自己很清醒,却要勾我的手指,牵我的手?又或者,被我吻了那么久,都控制不了呼吸了还不愿意睁开眼睛?”

  “你说,你这样不是故意让我欺负你吗?”

  “不……明明是你!”

  淮玉窘迫地不敢看你,他眨巴着双眼,心虚地想要为自己辩解。

  “嗯?是我什么?是我刚刚看到你被我哄了两句又装病躺在了我的床上。”

  你快要憋不住笑出声了,这人真是太傻了。

  “还是明明知道我偷吻你,醒过来之后还亲昵地蹭我的手?”

  “不许说!”

  淮玉捂住你的嘴,羞耻的咬着嘴唇。

  你抓住他的手腕,眼神真诚地望着他,慢慢闭上眼睛,虔诚地亲吻他的手心。

  “我好开心的。”

  淮玉愣愣地看着你,竟忘了反抗。

  直到你睁开了充满笑意的双眼。

  “你——”

  “你什么啊?你这么喜欢我啊?”

  “你胡说!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个坏蛋!”

  淮玉嘴一撇,湿漉漉地眼眸一眨,眼泪就控制不住跑了出来。

  你的笑意瞬间顿住。

  好像……玩脱了……

  “呜……”

  “别、别哭啊。”

  “我没哭!”

  你无奈地看着嘴硬的淮玉,你没办法,却想要他别再哭。

  抬起他的下巴,再次堵住了他不断呜咽的嘴唇。

  “唔呜……呜……你唔——”

  直到淮玉呜咽的声音走了调,你终于放开他。

  “别哭了好吗?”

  淮玉喘着粗气,他被你直直的愧疚的目光看得脸颊发烫。

  他怎么这么没出息,明明刚才被你欺负,现在却看着你的眼睛心动。

  “我不……”

  “那怎么办?”

  你的语气那么认真,让淮玉以为你真的在思考。

  “那……再亲一次?”

  “你!厚脸皮!”

  “你不要?”

  淮玉涨红着脸,梗了半天,却羞耻地呢喃出声。

  “要……”

  “什么?”

  “我说!要、要再亲……”

  你坏笑出声。

  “我不要。”

  淮玉没想到你又在骗他,终于委屈地控制不了眼泪。

  “你……坏蛋呜——”

  “别哭别哭,我说,我不要这么草率而已,我们是不是得先确定关系呢?”

  “确定关系?”

  “嗯!我喜欢你淮玉,你要不要和我交往?”

  淮玉迟疑地望着你,警惕地不敢答应。

  “哎呀,这次是真的,不会欺负你了。”

  “我、我……我不信!你证明给我看!”

  你笑了笑,终于为自己过分的行径感到后悔。

  “我发誓,我是真诚地向淮玉表白,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我喜欢你漂亮的容貌,喜欢你容易害羞的性格,也喜欢你所有可爱的反应。”

  你说的那样真诚,淮玉却抓住了重点。

  “你从第一眼?你……”

  你一愣,好像……说漏嘴了。

  “你……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男的!你——”

  “你骗我这么久!”

  淮玉气的猛地推开你,爬下床,狠狠地瞪着你。

  “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嘛……”

  你心虚地抓住绕在他身上的紫色轻纱。

  这能怪你吗?当时淮玉带着一眼就看出是假发的还不知道化妆的脑袋,你想也没想就要欺负他一下。

  没想到这人根本就是自己往坑里跳。

  傻成那样,被别的坏蛋发现了可就遭殃了。

  所以你只好勉为其难的保护着他的秘密喽。

  “你别想把我哄回来了!我生气了!”

  “那我现在是不是追妻火葬场了?”

  “哼嗯!”

  你笑嘻嘻地看着淮玉,他这时才反应过来又被你套了话。

  “谁是你妻子!别厚脸皮了!”

  “老婆别生气了嘛~”

  “哼!”



  

可能有番外,看反响。

评论(23)

热度(6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