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前男友为了复合穿了女仆装!(完)

  前文 虐男,he,GB

  水声从不远处传出来。

  许秦稍微睁开眼,刺眼的阳光照射地他眼睛发酸,生理性的泪水糊住了他的视线,迷迷蒙蒙的,许秦好像看到了那抹让他日思夜想的身影。

  是你吗……

  许秦下意识抬起手。

  还差一点……

  许秦的眼睛已经差不多适应了阳光,视野变得越来越清晰,背对着光的那人,正用一种冰冷到刺骨的眼神看着他。

  许秦瞬间如坠冰窖,一盆冷水将他从头浇到尾。

  你垂下眼眸像一个施舍他生命的天神悲悯地盯着他,吐出的话却带着寒意。

  “起来。”

  许秦全身一颤,动作迅速地从床上下来,穿着宽松睡衣的身体更显消瘦。

  阳光覆盖他的身体,你能看见他身上清晰的青紫。

  那是你昨晚留下的。

  相反的是,许秦连碰你都不敢用力。

  “艾敏……”

  许秦轻声呢喃,在心里不住感叹。

  还在这,没有……没有立刻离开。

  许秦不敢看你的眼睛,但却因为你没有离开而有了些隐秘的喜悦。

  就算已经用过他了,也没将他直接丢下,这样的想法让他疼得要散架的身体好像也变得轻飘飘起来。

  你望着许秦弯下的脊背,心中不禁涌起一股嘲讽。

  这样的日子就是许秦所期待的吗?

  轻贱地做了你的玩具后却活了过来。

  真可笑。

  “很开心?”

  许秦愣了愣,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只是轻笑一声。

  “我错了,许秦,我竟然愚蠢地上了你的当,明明最令你痛苦的不是给予你身体上的折磨不是吗?”

  “我真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许秦愣怔地看着你,长期紧绷的神经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

  他开始慌张,开始心悸,但他没办法,他的恳求没有用,连他的痛苦也吸引不了你了。

  许秦微张着嘴,似乎是想要说什么的,但该说什么呢?

  可这样的身体的折磨也很痛的。

  许秦的心脏不断抽动着,鼻子酸涩不已,好半天,许秦才意识到这种情绪叫做委屈。

  昨晚,那样摆布伤害着他的身体,听他羞耻地痛苦地求饶,你明明是愉悦的。

  为什么,为什么从他这里得到的快乐要被否定呢……

  他知道他做错了很多事,但……但昨晚,他那么努力地迎合,压抑着自己的渴望,对抗着疼痛的本能。

  他痛苦到啜泣但还是对你讨好地扬起笑,所有狼狈不堪,他都已经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了不是吗?

  甚至……甚至那些东西,他连见过都没见过,他真的很害怕。

  他已经很努力地在赎罪了……

  许秦不断颤抖的睫毛被眼中的雾气沾湿,最终承受不住越来越多的湿气,眼泪顺着睫毛擦过脸颊,掉下来的速度几乎没影。

  “眼泪只会显得你更廉价。”

  一闪而过的晶莹泪光让你嗤笑一声,心中浮现出一些不好的记忆。

  “那段我在承受压抑的日子里,你见过我的眼泪吗?”

  你渐渐逼近许秦,手指狠狠戳了戳他裸露出的伤口。

  许秦的闷哼都发着颤,但他没有躲开。

  “我以为自己在你心中是有分量的,自以为是地认为你会为我的眼泪心疼。”

  “我连让你心疼都舍不得。”

  “可真相是什么!”

  你的手指更加用力地碾过那有些青紫的肌肤。

  “你说,我是不是很可悲。”

  你离他越来越近,皮质的鞋子毫不留情地踩上了许秦的脚,呼出的气打在许秦身上,可许秦却生不出半分旖旎心思,他将脑袋缩得更紧。

  他觉得自己很愚蠢。

  他根本没办法为自己辩解,他完全看得出你因他而小心翼翼的模样。

  甚至……甚至他觉得得意……

  你那么爱他,爱他爱到了骨子里,就算他对你那样冷淡,你还是爱他。

  他内心越是欣喜,表面越是表现得满不在乎。

  享受着你浓烈的爱意,却回馈你最深刻的伤害。

  现在他受到了报应,你不爱他了,但他却发现自己根本离不了你。

  许秦这才意识到,他才是那个交出整颗心脏的人,没有安全感的人是他才对。

  不断别扭地试探着你的底线,以此来证明你对他的爱意,甚至幼稚地将这些他自以为的证据拿到外面炫耀。

  亲手将伤害你的那把刀交到了所有人的手里。

  现在那把刀对准的方向换成了他。

  许秦只能被迫感受着这种压抑到窒息的绝望。

  “怎么?心虚了?”

  你的声音像猝了毒,吐出最恶毒的诅咒。

  “你真该怀着这种心情到地狱。”

  按着他的手用力一推,你将许秦推到床上,站在床边自上而下看着他的你,现在的你真像个取他性命的厉鬼。

  但这全是他的错。

  所以,不该委屈,不该流眼泪,更不该为自以为是的赎罪而偷偷感到窃喜。

  许秦闭上眼睛,最后一滴泪滑进发间。

  他只是个玩具而已。

  不该有情绪,只能待在角落,等待他的主人想起他时再被随意玩弄。

  许秦睁开眼睛,眼中的湿气褪了大半。

  他封闭情感规矩地扮演着玩具的身份。

  本就该这样。

  许秦这样想着。

  后来过了许久,你终于不再愿意待在这个有他的房间里。

  许秦盯着天花板的眼睛看到了你离开的背影,他那时还在床上,疲惫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

  许秦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再一睁眼,天还是亮的,但日子已经过了一轮。

  你没再找他,很长时间都没找他。

  许秦也没找你,他像个真正的玩具,安静地待在角落。

  他清醒的意识也在渐渐模糊。

  许秦有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明明没过多久,一个月就过去了,但有时候又过得好慢,他内心空虚地想你该有几年没再来看他,可日历上却只过了三两天。

  这样也是没问题的吧。

  他只是个玩具。

  安静地等着,主人总会有想要玩耍的时候。

  你再次找上他,也不是因为什么好事。

  大概是工作上的不顺,你来他这里发泄。

  “许秦,你不该这样安逸,我那么压抑,你怎么能顺风顺水呢。”

  “那头该死的肥猪,不过是个总监,真以为自己一手遮天了。”

  你跨坐在许秦的身上,领带缠上他的脖子,慢慢收紧,濒死时再松开,看他通红的面颊,工作上的不顺似乎都疏散了不少。

  你和他的关系越来越病态,许秦几乎感受不到快感。

  但他还是全盘接受了,甚至热衷于从你的口中听到你的最近的状态。

  身上留下的痕迹越多才越好,被你伤害得越痛才越好,这样他的意识就能清醒一段时间了。

  等到身体的痕迹开始慢慢消退,等到他开始记不住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时。

  许秦就会开始慌张。

  他会渐渐意识不到自己的存在,会怀疑自己和你发生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臆想。

  不安无措不断围绕着他,但他却依旧不敢找到你面前。

  如果连玩具的身份都被他打破,他该如何自处,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意义吗?

  许秦不知道,他想不出答案,所以他就不想了,至少,他还有玩具可以扮演。

  就这样直到你开始觉得无趣吧。

  许秦这样想着,可没想到,你对他会真的觉得无所谓了。

  你以为自己受过的伤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是刻在灵魂上的伤害。

  但你到底还是低估了时间的威力。

  许秦快要迈入三开头的年纪时,你突然感受不到心底的恨意了。

  失去仇恨蒙蔽的双眼变得清明起来,你看向许秦的时候,明明身体没有衰退的迹象,但却有着枯枝一样的眼神,似乎只有自己折磨他时才会显露出星点的亮光。

  你那被遗忘了许久的良心冒出了头。

  他怎么会变成这样,是你把他变成了这样,你把压抑的三年同样施加在了许秦身上。

  你从未在任何人身上见到过许秦身上的死态,年迈的老人身上也没有。

  够了……你突然觉得够了。

  同样的三年,许秦赎够了罪。

  你该放了他了……所以你来找了他,但却没有随着许秦的动作将他推倒在床上。

  你拉住了他,以一种从没对他展开过的郑重表情和认真的语气,说出的话却让许秦感到迷茫。

  “结束吧,许秦。”

  “我不在乎了,我们都该不在乎的。”

  许秦愣愣地,不理解你的意思。

  难道是因为他吃药吃的不频繁,病的连话都听不懂了吗?

  许秦的反应有些出乎你的意料。

  你以为他该会……至少是有一些激动和轻松的。

  但他依旧呆愣的表情下,身体却有些僵硬。

  “我是不是没说清楚?”

  “这么长时间,我的三年你也用三年抵给我了,所以我不介意了,你不用再怀着愧疚不安生活,我已经感觉不到痛苦。”

  “所以,我们该结束这样的关系了。”

  “我不恨你,也希望你也不要痛苦。”

  你试探地看向许秦的眼睛。

  终于看到了波澜,果然,刚刚只是没说请。

  你刚要感到轻松,许秦那枯枝一般的眼睛竟涌出了泪水。

  你僵住了,有些无措,更多的是不理解。

  许秦却任由眼泪打湿他整个面庞。

  苍白的嘴唇张开又合上。

  “那……我现在……是什么?”

  许秦伸出双手小心翼翼地捧起你的手,亲自将自己的脖颈凑上去。

  脆弱的任人摆布的模样。

  他还在质问,不像在质问你,倒是像对自己的存在感到怀疑。

  “这里……不想要掐住了吗?”

  他抬起眼,皱着眉,却那样可怜。

  你还是第一次对许秦升起怜悯,他像是没了方向,你该领他走上正确的道路。

  “不,许秦,我不该这样做,这样是不对的。”

  你叹了口气……

  “这样你只会痛苦。”

  话出口你也愣了一下。

  许秦疑惑地开口。

  “我痛苦不好吗?你不是……”

  许秦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啊……

  “不恨我了……”

  “痛苦没、没意义了……”

  眼泪滴落到你的手腕,那么近的距离,留下的泪该是热的才对,可为什么冷的那么刺骨。

  “许秦,你不应该……感到高兴吗?”

  “我应该高兴吗?你想让我高兴吗?”

  许秦松开了你的手,努力扬起嘴角,习惯性地扮演起笑脸。

  “这样可以吗?”

  你意识到不对劲。

  “不,许秦,你怎么了?”

  你想起以前许秦住院的时候,有些不敢置信。

  “许秦,你不是……好了吗?”

  许秦依旧笑着,嘴角的弧度都没变。

  你握紧了拳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终于,你还是带着许秦来到了精神病院。

  医生提议住院治疗。

  你看着检查单里,那些连听都没听过的词,括号内的标注竟全是重症。

  你语气极轻地问医生。

  “这些有多严重啊?”

  “治疗得当的话,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

  “但说到底,这么多病历,甚至长期处于这种状态,我们也没办法保证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大概是好不全的,但他有活着的欲望,所以我们猜应该有什么支撑着他,有源头有生的希望肯定会好治疗一些。”

  “支撑……”

  你想不出有什么支撑,你回忆起过去三年自己是怎么对待许秦的,你和他见面的次数并不多,但每一次见面都没有什么好印象。

  他能有什么支撑呢?

  你心底有个答案,但你不敢想,更不敢相信。

  医生走了,你也来到许秦的病房外,听着里面对医生礼貌对话的许秦,明明那么正常……

  你走进房间,许秦注意到你来后,表情便变得呆滞,却莫名带了些高昂。

  你几乎瞬间就能确定,是因为你,他的支撑是因为你,即使你只会对他施加痛苦,甚至……甚至,支撑着他的,就是这些痛苦。

  你的内心泛起一个答案。

  他的病因你而起,他的支撑却是你对他施加的痛苦。

  这些痛苦让他病的越来越深,可他依旧将这些痛苦当做救命稻草。

  医生们给你们留出了空间。

  你和许秦谁都没有说话。

  许秦想起了这里的记忆,是美好的每天都和你在一起的记忆。

  许秦有些开心。

  他思维单纯地认为以前住院都能和你一直待在一起,那现在应该也可以。

  所以,他的心稍微放下了些。

  医生给他讲的话,他已经不太记得了,他满脑子都是对接下来生活的期待。

  就算你现在没有说话,没有看他,许秦也难得的没有生出不安。

  甚至还主动开了口。

  “我们先吃饭吧。”

  以前,这个时间,都是这么过来的。

  你终于看向他,可许秦却愣住了。

  他眨了眨眼,像是看错了什么,否则,他怎么会看到你通红着眼眶呢?

  许秦的心揪在了一起。

  你的样子,让他好难过。

  比他身上的痕迹全部消散还让他慌张。

  “许秦……”

  你只能这样叫着他的名字,再说不出别的安慰的话。

  从认识他到现在的八年。

  他把你变成了恶人,而你把他变成了病患。

  你们之间的赎罪只会永无止休。

  怎么结束呢。

  合该捆绑在一起才对。

  “我们要一辈子都在一起的。”

  像是在劝服自己也像给许秦一个承诺。

  许秦的心脏漏了半拍。

  “一辈子……”

  我们……

  在一起……

  这些词他从来只听别人说过,这些,是他能听到的吗?

  许秦感觉自己有些晕乎乎的,这也是假的吗?

  他病到这种程度了吗?

  以前,连最真实的幻觉都办法听到这种话。

  他是要死了吗?

  所、所以,来了天使,这里就是属于他的天堂?

  那现实里,你会有什么反应?

  会因为他的死亡,有些别的反应吗?

  也会……红着眼眶吗?  

  许秦的眼神变得越发呆滞,周围的声音也开始渐渐模糊。

  你突然叫住了他。

  “许秦。”

  他又重新抬起头。

  “你要好好治病。”

  “好。”

  他突如其来的回答让你愣了愣,你重新开口组织语言。

  “许秦,我不知道自己对你是什么想法,我也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态度。”

  “但决定权在你,你……你想和我在一起吗?”

  许秦攥了攥被子,这些话对他的冲击有些太大,他有些消化不了。

  但他有了回答。

  “我爱你。”

  许秦的呼吸有些急促,这些年,他几乎没说过这种话。

  许秦有些慌乱,但他要说完。

  “没、没有变过。”

  “我想不出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的场景,我……我没想过。”

  “我没敢想过。”

  许秦的手指绞着被子。

  “但我想,我想我们一辈子在一起,我也想要你爱、爱……在意我。”

  许秦有些不太适应与你对话,以前都是直接上床,然后弄得一身伤。

  在旖旎暧昧的床上,却发生着残忍病态的伤害。

  他已经习惯了那种相处模式。

  所以许秦有些组织不好语言,他不知道自己表达清楚了吗。

  他也不敢看你,只紧紧盯着被他攥紧的被子。

  “许秦。”

  你同他讲话总喜欢先叫他的名字。

  许秦其实很喜欢这点的,这让他能清楚地明白,你确确实实是在和他说话。

  可他从没听过你用这样的声音叫他,似乎连尾音都带着颤。

  他不得不抬起头,然后看见了你的眼泪。

  第一次……

  许秦停住了呼吸,习惯的窒息没有让他意识到什么不对。

  你实在勾不起笑脸,只是看向许秦的眼睛就已经让你心尖发颤。

  “你想要,那我们就在一起。”

  

  

  

  

  

  

  end.

也许会有彩蛋。

是he,开头就说了这是个点梗,写的已经有些偏了,he肯定是不能变的。番外来了 

评论(20)

热度(136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