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我是姐姐的(GB)

  伪骨科!伪骨科!伪骨科!黑吃黑!

  疯批害羞弟弟×疯批姐姐你

  “哈……姐姐!”

  “来……姐姐教你……”

  “去死!去死!去死啊!”

  “靠近姐姐的都给我去死!”

  你冷眼看着宋忍将你只见过一面的学弟压在身下。

  发疯地一拳一拳……

  “学啊!学姐……救救……我……”

  他用尽全力发出的求救似乎激怒了宋忍。

  “不准!不准叫她!不准!”

  他身下的人渐渐没了声音。

  宋忍却就是不肯放过这个企图夺走你目光的恶魔。

  “呜……姐姐……明明是我、是我的!”

  他抬起自己沾满血迹的手,可怜地捂住眼睛,泪水混着粘稠的血液从指缝流了出来。

  连身体都被巨大的悲伤与恐惧浓浓地包围着。

  你迈动脚步,走到他旁边。

  伸出脚尖踢了踢他。

  “起来。”

  “走了。”

  他放下捂着眼睛的手,抬起那双清澈动人的眼睛看你,豆大的泪珠不断从眼眶冒出。

  “呜啊——”

  “姐姐……讨厌你!呜……我承受不了的,姐姐明明知道的……呜啊……”

  他哭的像个孩子,肩膀一抽一抽的。

  眼睛,鼻头和嘴巴都红彤彤的……

  你盯着他这幅样子没有动作。

  他哭累了,爬到你的腿边,抱着你的小腿,倒头就睡。

  你弯腰将他抱起来,他嘴里还不住呢喃细语。

  细听就全剩姐姐……

  你叫宋溪……

  宋忍是你的亲人……

  你沉重的心情不允许你留在这太久,要赶紧回家将他这一身血迹处理干净。

  那个学弟没死就送去医院,死了……就得好好善后……

  “白哥,小忍又任性了,你能帮我一下吗?”

  你走到窗台,天黑了你才打了电话。

  这个时间点,那个躺在小巷里的学弟就算现在立马送到最好的医院也早无力回天了。

  你不在意。

  他让你弟弟伤心了,确实该罚……

  电话后面的人顿了顿。

  “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三次了,小溪,你该把他送去医院了。”

  “白哥,你知道,他离不开我的。”

  被称为白哥的人叹了口气。

  “算了,你看紧一点,这种事做多了难免会露出破绽。”

  “知道了。”

  “也这么晚了,我先挂了,一会小忍看不见我又该害怕了。”

  你挂了电话,准备转身回屋,却看见站在窗户后面的小忍,眼睛挺红的。

  你知道他肯定又误会什么了。

  你叹了口气,小家伙总是缺乏安全感,必须要你哄着宠着捧在手心里才行。

  你走到他身边,将他揽入怀中,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

  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是找白哥给你善后的,没有别人。”

  他委屈地抱住你,脸蛋埋进你的脖颈。

  你们俩都是白哥收留的,白哥算是你们俩无路可走了最后的归宿。

  你们知道白哥虽然姓白,但走的是黑路。

  “姐姐生气了吗?”

  “生气什么?”

  “因为我打了那个人,因为我又没听话。”

  “姐姐讨厌我了吗?不要讨厌小忍好不好……”

  宋忍抱着你的手收紧了许多,却控制着不弄疼你。

  你轻轻笑了笑,温柔地安慰他。

  “那个学弟只是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他惹我弟弟生气,当然就是他的错,小忍明明很听姐姐的话,姐姐不是说过不要委屈自己吗。”

  你亲了亲江忍的脸蛋,他的脸蛋瞬间升温,连耳尖都红的滴血。

  他抬起头,闭着眼睛,小心翼翼地靠近你,在你唇角留下一吻。

  又迅速将头埋进你的颈窝,不自觉地掂了掂脚。

  你被他逗笑,弟弟这么害羞这么可爱该怎么办啊……

  “姐姐……”

  “嗯?”

  你听着江忍发颤的声音,莫名猜到他想说什么了,可你偏偏恶劣地装作不知道。

  看看你害羞的弟弟能说出什么……

  “嗯……那个,我……我们好久没……”

  “嗯?没干嘛呀?”

  “……姐姐~”

  这一声姐姐可真是千回路转啊……真好听。

  “我、我……”

  他突然死心一样,抬起脸蛋,猛地靠近你,毫无章法胡乱地在你脸上,嘴上,脖子上乱啃。

  你被他明明羞耻却还是忍不住的表情取悦到了。

  “小忍,不是这样吻的。”

  “来,姐姐教你……”

  你将他推倒在身后的床上,利落地压在他身上。

  全文afd,免费(名字在主页)

  你放开宋忍,没有了支撑的宋忍轻易倒在床上。

  大口喘息的样子像只溺水的猫儿……

  浅薄的胸膛不断涨起又落下。

  “今天就到这里好不好。”

  你微微平复了下心情。

  “姐姐……姐姐……姐姐。”

  宋忍小声地呜咽着。

  “我在。”

  你笑了笑,抱起宋忍,走向浴室。

  等到你将宋忍哄睡了,你再次走到窗台,抽出一支烟,夜色朦胧。

  白色的烟雾迷幻了你的脸庞。

  这个世界……如果不能容忍你们。

  那就只能毁了它了。

  躺在床上的宋忍睁开了眼睛,痴迷爱慕地将视线黏在你的身上。

  不能让你知道……要守住秘密。

  绝不能,让姐姐知道——


  ——————————

点赞召唤后续

  后续 

评论(1)

热度(6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