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三木sanmu

我是姐姐的(GB)完

前文 

  虐男,he,小虐怡情

  疯批可怜弟弟×疯批无底线你

  伪骨科!伪骨科!伪骨科!

  “小忍是个会哭的孩子……讨不到糖会哭,发现这颗糖是随手给的也会哭……”

  “但他将所有的哭声都留给了你……”

  


  “小忍,白哥要我出任务了,你在家等我好吗?”


  宋忍慌张地拽住你的衣服。


  “为什么不带小忍?”


  “小忍明明很能干的,是不是……是不是因为我给白哥添了太多麻烦?白哥觉得我是个累赘?”


  你安抚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没有的事,只是这次任务比较隐秘,一个人去不容易暴露。”


  “一个人!白哥要你一个人去?!”


  宋忍的尖叫在你意料之中,但如果不告诉他,恐怕他会做出更令人想象不到的事。


  “白哥有他自己的道理,我们应该相信他。”


  你没有管宋忍眼里的冷色,独自离开了。


  今夜星光闪闪……就连乌云都不舍得遮住星月的光辉。


  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太好办事……


  太亮了。


  所有的一切在月光照射下,无处遁形。


  你咬咬牙,对白哥的任务很不解。


  你要去一家医院偷一分检查报告就算了,还要去警局偷犯罪报告……


  医院的行动很轻松,黑进电器管理系统,将检查报告拷进了电脑。


  又飞快地复印出来,将电脑里的资料删了个干干净净。


  你装好复印件,将电脑销毁。


  警局……


  你以前去过一次,一次差点要了你的命。


  要不是白哥来得及时,你就要见不到宋忍了。


  这次你有了些经验,没有像上次强硬地找偷偷潜入的方法从而打草惊蛇……


  你乔装打扮了一下,将自己弄得满身血和伤痕。


  “报警!我要报警!警官……救救我!”


  你大胆地闯进警局甚至没在脸上做过多手脚。


  “发生什么了?”


  晚上警局的人依旧不少,你只需要按白哥说的方法,黑进系统拷贝下犯罪记录就行。


  而且白哥给的U盘有安装反侦查功能。


  你跑进警局深处,不管不顾的姿态让有些警察已经意识到不对劲。


  但晚了……


  你放出迷幻弹,将离你最近的几个警察击到后迅速离开了外围,闯进里面,你边走边放迷幻弹和烟雾弹,烟雾弹特地做成了黑色。


  你隐匿在黑暗中,飞快地来到信息管理的主机旁,上次来过以后,你对这里的构造已经有了些熟悉。


  U盘插入,很快加载成功,你没有留恋,立马跳进警局身后的河里。


  不顾河水寒冷与肮脏,不顾体力与恐惧,疯了一样朝向对面游去。


  警局的人很快回过神来,反应快的已经钻进了河里。


  你不得不加快自己的步伐。


  你不认为自己的体力能跟这些受过专业训练的人比,刚刚的小聪明为你争取的时间已经是极限。


  这次完全是警局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你再不快些,就真的完了……


  前面迎来一辆车,朝着你的方向,放了声喇叭。


  “姐姐,快上车……”


  你心里一喜,刚打开车们,身后传来枪声。


  你倒在了座位上。


  “姐姐!”


  “老子杀了你们!!!”


  宋忍举起身边的手枪,一边飞快开车,一边朝身后开枪。


  “小忍,没事……是麻醉枪……”


  你说完这句话,便倒在了座椅上。


  宋忍不敢刹车,你没有系安全带,大转弯差点翻了车,他也没有踩刹车,甚至将放在刹车的脚挪了开。


  身后的警车穷追不舍……


  白哥……


  宋忍的眼睛里漆黑一片,没有一点光彩……


  用尽千辛万苦终于甩开了警察,宋忍这时才慢下了速度,帮你记上了安全带。


  复印件从你身上掉了下来。


  宋忍不小心看到了一个角落。


  上面写着:亲子鉴定,宋……


  宋忍眼睛里冒了火。


  “白哥,你在逼我……”


  宋忍将复印件随手扯过,仰头一点一点……塞进嘴里。


  他发狠地咀嚼,狠厉地盯着远方……


  你们来到郊外的别墅。


  宋忍将你放在床上。


  独自出了门……


  不知过了多久,你醒了过来。


  身旁的手机突然响起。


  你解锁看了下……


  五十多条未接来电……白哥的!


  “喂,白哥……发生……”


  “宋忍疯了,小溪快打开U盘!”


  对面的声音很是嘈杂。


  你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


  “小忍怎么了?他又杀人了?白哥?”


  “小溪,听我说,他不是你亲弟弟,他是罪魁……唔……”


  电话被挂断……


  你有些不解,穿上衣服,当想出门却想到了白哥未说完的话。


  你摸了摸身上,复印件没了,因为U盘被你当吊坠一样藏在衣服里,没被发现。


  你犹豫着……最后决定看过U盘再做行动。


  宋忍举着沾满鲜血的双手,这些是他自己的血……


  被枪的后座震出来的血。


  一整晚……


  他举了一整晚的枪……


  身上各处都有大大小小的伤处。


  可此刻他却悲伤恐惧地倒在地上。


  迟了一步!


  他为了封口将整个基地的人都杀了,他们对他没有防备,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又因为白哥不在基地,几乎都快成功了,白哥到了,他用尽全力才逃出包围,将整个基地连同里面的人全都炸了个没影。


  却没想到能跑出来一个漏网之鱼……


  都完了。


  你全听到了。


  宋忍走在山里……


  被震得发麻的双手不断地滴血。


  紧绷了一个晚上的神经此刻放松下来,很快眼皮再也撑不住了……


  宋忍倒在了山里。


  倒下前隐隐约约听到了狼嚎……


  他讽刺一笑。


  这也许就是他最后的结局。


  被撕扯腐烂在林子里……


  再也不用想怎么面对你的目光……


  他该满足的。


  霸占了你这么些年,得到了那么多宠爱不是吗?


  简直算得上是最好的结局了。


  一滴眼泪从宋忍眼角滑落。


  


  脸蛋被拍了拍,宋忍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


  他转了转干涸的双眼。


  却瞥见了坐在身旁的你。


  猛地起身,眩晕感随后涌上脑中。


  他却顾不了这些。


  拔掉了身上的针管和各种线路。


  算得上爬的姿态,蹭到你脚边。


  虔诚卑微地吻着你的鞋尖……


  身上的伤口渗出血液。


  “起来。”


  医护人员的脚步就在门外。


  宋忍听话地跪在你脚边。


  “我说,起来!”


  宋忍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站起来。


  医生刚好来到病房。


  “你干嘛呢?身为病人一点不自觉,不知道自己受了多重的伤是不是?”


  “快躺回去!”


  宋忍看向你,你淡淡的说。


  “滚回去。”


  宋忍屁颠屁颠地躺到床上。


  医护人员很快涌了进来。


  将针管和仪器重新安到他身上。


  等到他们想扯开他衣服时却猛地反抗起来。


  被你瞪了一眼就消停了。


  医生似乎看出你们之间微妙的气氛。


  “小情侣吵架了?可这伤可不轻,也该和好了。”


  宋忍红了双颊,你淡淡地将医生送了出去。


  你走到他旁边,俯瞰着他。


  你猛地抬起他的下巴。


  “你骗了我挺久啊……”


  “不、不是……”


  “不是?你还敢否认?”


  “不……我不是故意的……”


  宋忍不敢看你,那双从前盛满柔情的双眼现在正在冷眼相对……


  他接受不了。


  胸腔酸胀膨胀……


  他逃避着你的目光……


  眼眶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


  你拍了拍他的脸。


  “装什么?杀了我全家,你有什么好委屈的?”


  “我父母找回了亲生儿子,怕被赶出去,将我全家都杀了……”


  “为什么不干脆连我也杀了?”


  他抿紧双唇,全身发抖,就连你声音大一点,他都要把头埋得更低。


  “呜……我害怕……我怕你把目光从我身上分走……”


  “明明……明明就是小忍陪伴姐姐长大,明明是……呜……”


  你一愣。


  宋忍说的不错……


  就连你的亲生父母都几年才见你一回。


  他们只关注自己的生意……


  保姆在家虐待你,他们从不知道……


  这些年,你连拿出父母的照片都显得十分陌生。


  真正陪伴了你半个人生的人是宋忍。


  “那些……那些坏蛋,知道我不是亲生的,就要,就要我去服饰那些恶心的老男人和老女人……”


  “我不要!我不要去……”


  “呜……我不要去……”


  你抬起的手滑落……


  眼神突然阴暗……


  你没想到,那些禽兽敢对宋忍干出这些事……


  宋忍抬起头,猛地看见你眼中的神色。


  假哭的脸蛋一僵……


  巨大的恐惧席卷全身。


  “不……我没让他们碰到!我是干净的!我……我只是姐姐的!”


  宋忍慌乱地拽着你,想让你看看他的真心。


  “姐姐!看看我!我是干净的!”


  “我杀了他们全部,我没让他们碰到!”


  “真的……小忍不脏的……”


  你回过神,看着撕心裂肺的宋忍,眼中血丝漫布……


  你软下了心……


  这是你从小宠到大的弟弟,你唯一的亲人不是吗?


  你怎么能这么对他呢……


  小忍才是你的亲人。


  你摸了摸他的脑袋,安抚的拍拍他的背。


  “我信,姐姐信你。”


  宋忍一愣,眼眶瞬间通红,委屈瞬间涌上心头,眼中的眼泪再也绷不住地掉了下来。


  “呜啊——姐姐——”


  “姐姐!”


  “姐姐吓到小忍了!小忍害怕!”


  “明明就是那些人的错,为什么姐姐要指责小忍嘛!”


  “姐姐根本不知道小忍的苦,小忍害怕了好些年,害怕姐姐发现了什么,就不要小忍了,可是……可是姐姐为什么对小忍越来越好了!”


  “小忍根本不能离开姐姐!”


  “都是姐姐的错!”


  你抱着宋忍,将他的爆发的委屈全部接受。


  “嗯……都是姐姐的错。”


  “小忍没有做错。”


  “他们惹小忍生气,是他们的错,小忍不哭了……”


  宋忍是个会哭的孩子……他讨不到糖会哭,发现这颗糖是随手给的也会哭……


  你必须必须好好哄着宠着捧在手心怕化了才行啊……


  怎么就忘了呢……


  自己受苦也不能让他伤心的……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宋忍将所有的哭声都留给了你。


  他只想引起你的注意,旁的什么人他全都不要。


  一个都不要……


  只要姐姐……

  

end.…

番外 


评论(18)

热度(61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